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张太日记 - 做个体贴女人 . ♥

28072012 难熬的星期六  


" 思念 " 占据了我的心 .

我的脑里全部都是和他的点点滴滴 .


我受不了了辣 >3<

亲爱的老公我想你想得疯了 :P

又临时说要去Aeon看戏 .

不知老公的妈咪给不给涅><

就算老公不能出我也不能不开心.

我答应老公不能不开心的 .

我知道他是逼不得已的 .

我不能任性的生气他 .

我要乖乖的不扭计  (。◕‿‿ 。)

一整天都要做工的感觉真得好累 .

可是有老公一直的陪伴就轻松多了 .

只有他在乎我 >3<

老公今天晚上去补习了 .

我很不舍得他 .

习惯了每天晚上都要有他的陪伴 .

突然间说补课要从8点半补到10点 .

我的心酸溜溜的 .

没有人陪我了 . ):

我知道我又任性了 .

对不起 .

我不会这样了 .

做个体贴的女友真的很不好受 .

什么心情滋味只能偷偷自己品味 .

告诉了他可能他会认为自己任性扭计了吧 ? 

我会坚强的 (: ♥ 

不会再让老公觉得烦恼 .

我会做到的 :D


心迹后记 :

我家可爱的老公 .
♥ 

不要再吃孩子的醋呐 :P

我知道我很想要孩子 .

这是因为我很爱你哇 .

爱你爱到想和你有个家 .

家里面有个属于我们的男娃 .

他象征着我们的爱情 .

他会像我 ,也会像你 .

出到去人家会说 : " 嗳 , 你和你爸真是一个饼印 ! " 

或者 : " 你妈年轻的时候也和你一样呢 ! " 

他是我们的孩子 .

是一个幸福家庭的标志 .


不是说没有孩子不幸福 .

只是有个孩子很完美些 .

我疼他 , 可是我爱你 ! 

他没有办法取代你 .

因为他长大后就要飞向另一个世界 .

可能是另一个女人的温柔乡 .

他不是永远在我身边 .

可是你不同 .

你这个老头 .

你别忘了和我签了爱情合同 .

你和我拥有的结婚证 .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.
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.

其实浪漫是一种内心的体验 .

不是在法国餐厅里装模作样的喝红酒吃鹅肝 .

不是开着名贵跑车在海边兜风 .

而是紧握着彼此的手 , 一起度过时光 .

即使时光流逝 , 容颜衰老 .

也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.

一直走到岁月的终点 .

 


这是我的浪漫 .

而我的浪漫对象 .

就是你 .

1996年3月15日出世的张家豪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