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张太日记 - 又是星期一 . 忧郁 .

30072012 Monday Blue


来到学校还好端端的 .

一直跟他说笑 .

最喜欢看到他的笑容了 .

他的笑很可爱 .

带点无奈和渣到的表情 .

我最喜欢逗他笑了 :D

你好像不太喜欢我带东西给你吃 .

也对辣 .

并不是我所有的 " 为你好 " 你都会接受 .

你并不是一定喜欢 .

考虑还要不要带东西给他吃 .

可能他在班上有人提供东西给他吃的呢 ?

我不知道 .


我现在再也不像一个老婆了 .

不需要morning call .

不需要带东西给他吃 .

不用带冷衣给他 .

不用在他睡午觉的时候预算时间叫他起来 .

什么都好像不关我的事 .

人家说老婆越唠叨越没人爱 .

 我是其中一个吧 ? 

其他女朋友也没有这么唠叨 .

她们还是有人疼 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 下课过后===

帮他缴班费 .

他却一直不要 .

我家有个禁忌 .

说男人不能欠别人钱 .

不然一辈子都穷 .

可能真的是那样吧 .

所以不管是男是女 .

妈妈都叫我不要欠人家钱 .

我不是怕跟着他会穷 .

我只希望他以后可以别为钱烦恼 .

别为了柴米油盐忧愁 .

我知道班费是小事 .

可是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这么多 .

我对你大呼小叫是我不对 .

我冲动也是我不对 .

对不起 .

大概是我以为你和以前一样 .

能够忍我的.

我又做错了 (': 

又让老公没有面子了 .

我竟然忘了所有男人可以没钱 .

可是不能没有自尊 .

我竟然忘记了 .

我只顾着帮他交钱 .

我又做错了 )':

之后他叫我走 .

伤心是真的 .

他从来没有那样赶我走的 .

算了吧 .

他的自尊比较重要 .

我在想 : 如果因为挽回自尊而失去一个女人 .

你会难过么 ? 

我知道我属于严妻型 .

可是你不喜欢这样的女人 .

你喜欢的是温柔体贴 .

可以让你有男性尊严的小女人 .

我并不是</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=== 最后两节 ===
我看见你来了 .

我不敢看你 .

也不敢和你说话 .

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 .

突然有陌生人的感觉 .

我不是不想和你打招呼 .

而是我根本就没有勇气面对你 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=== 放学后 ===


我说我要陪你去补习 .

拗了好久你才让我去 .

你是不是不愿意让我陪你嗯 ?

我很难才申请到陪你走路去补习 .

你一句不能就打沉我了 .

我知道担心我的安全 .

我知道的 (': 

可是你对我的冷漠 .

我始终无法释怀 .




我觉得离开才是最好的 .

至少我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.




只要你在 , 

我就会心安 . 

每个夜晚 , 每次欢笑 .

都是因为你 .
无论面对什么困难 ,

我想到的都只是和你在一起 .

如果你走了 ,

我的心也走了 .

多人很多人 ,

他们再耀眼又怎样 ,

他们都不是你 .
 
我只爱你  .

纷乱人世 ,


除了你 .

一切都是背景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