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张太日记 - 红 ? 橙 ? 黄 ? 绿 ! 色情人节快乐 :*

14082012 绿色情人节








英文名为Green Day .

这一天 , 是立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.

非常适合跟你的另一半在酷热难耐的午后 , 

在蓊郁的森林里作一趟清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 . 

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 , 

度过健康而愉快的一天 . 

亲爱的 , 

为了响应环保绿色情人节 .

恕我不送礼辣 xD

我答应你 .

明年今天 .

不管多忙 .

只要我们在一起 .

我们就做一次森林之旅 .

小小的森林也好 .

感觉一下绿色的清新 .

我一定会带你去 .

今年就将就一下辣 :P 

没有惊喜地度过╯﹏╰

老公 .

如果爱情是森林 , 

我愿做最靠近你的大树 .

和你藏身于宁静的绿色空间里 . ♥ 

P/S : 本来想打电话和你说的 .

打给你的时候你又迷迷糊糊 .

不清不醒那样 =3= 

算了 .

为了避免和你吵架 .

我还是在这里说好了 :P ♥ 

虽然有点短 .

原谅我蛤 >3< 

亲爱的 . 

我们相识的第19个情人节快乐 .

我们相爱的第14个情人节快乐 :* ♥  !!
  

我的世界不允许你消失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