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杂 · 八郎 :P

13082012  杂 · 八郎 :P 

好久没上来了 >3< 

愧疚、愧疚、

排写、排写、╮(╯▽╰)╭ 

咪蜜和叭叭不得空辣 (*^﹏^*) 

这整个星期过得不错 .

虽然几乎天天吵架 .

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分离  ~\(≧▽≦)/~ ♥

我承认我是小气女人 .

爱吃醋的三八 .

任性的刁蛮公主 .

可是我怎样都不舍得离开他 .

只有他才肯这样纵容我的脾气 .

只有他才肯容忍我的大女人性格 .

除了他恐怕没什么人肯要我吧 ? xD

张家豪 .  ♥ 

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? 

牺牲一下小我吧 ╮(╯▽╰)╭ 



娶定我了你 ! xD 



这两天电话没有钱 .

今天进钱了老公却不得空陪我聊天  ╯︿╰ 

搞侠咪 /_______\ 

老公快点回来陪我聊天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!! :* ♥ 


亲爱的 .   ♥ 

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幸福 . 





 祝我家的张老先生考试顺利 .

最好满脑子都是他最可爱的老太婆 xD

让他不用考试 ! ♥.♥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