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张太日记 - 假期的开始 · 我想念你了 .

17082012 星期五

今天开始放假了 :D 

可以睡到够够力迟是值得兴奋的 >3< 

可是想到没得见我最亲爱的 .

心情就down 了 /______\ 

今天 Biology 补习班 .

和老公一起补习 ~\(≧▽≦)/~ ♥ 

我承认今天是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.

主要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你不再那么爱我了 .

所以我很暴躁 .

老公还好你没有嫌弃的一直找回我聊天 (*^﹏^*) 

补到一半就去吃肉骨茶 xD

我们这一gang真的是好仙家的 :P

老公 . ♥ 

我希望你可以融入我们这一gang.

就像我可以融入你几个gang一样 (:

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.

也希望能成为你的朋友 .

当我和他们有活动的时候也希望不要闷着你 . 

我想你和我一起 .

不管是跟你的朋友还是我的朋友 .

我们都一起 :D

亲爱的 . ♥ 

我喜欢去你家 .

因为那里有家的温暖 .

不像我的家 .

只有冷冰冰的空气 .

最重要是那个家有你 ! ╮(╯▽╰)╭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不开心的事情全忘了吧好么 ?

惹到你伤心了真的对不起 ): 

我老是弄到你不开心 .

对不起 .

你会原谅这个老婆的厚 ?

你不要不要我辣 T________T 


最近的你很少说话了 .

是不是不开心嗯 ?

我想我应该收声不说话了 :'(

说的话又没人应 </3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 . 

我真的说不出来 . 

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.

不可或缺的习惯 .

每天可以不吃饭、不睡觉 . 

却无法不想你 .

不要说我不爱你了 .

我只是想要你用力的在乎我 .

让我感觉到你的爱 .

遇见你是偶然的 , 

喜欢你是自然的 . 

爱上你是毅然的 . 

得到你是欣然的 .

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♥.♥ 

今天看到你沮丧的样子 .

我真的好心疼 .

我管不了我开不开心 .

我只想把你静静拥在怀里 .

你就像我的宝贝 .

拿在手里都怕融了 .

我不忍心看到你难过 . 

老公 . 

也许你不是为我而生 .

而我却有幸有你相伴 .

你是我这17年来 .

做得最无怨无悔的选择 .




真正爱你的男人 ,  

其实总惹你生气 . 

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.

老是在生气之后 .

想不起为什么生气你 . (╯﹏╰)

这整个星期都不能见面 .

想你是必然的 :P  ♥ 

飞吻给你 :* 

 
老公 . ♥ 

要幸福 =]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