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我們的家, 我回來了 :D ♥ !

24/08/2012 - 星期五

終於回來了 ! :D

好久沒來寫些東西了 . 這個家就快發霉了嗯 >3< 

上個星期就忙著考試 =3= 

考完試又上不到網 >< 

真的可以說是禍不單行 :P 

不過沒關系 :D 

我有我的臭寶貝陪我度過這乏味的假期 ! :P 

那個臭寶貝 ! 

我想想想想你 :D 

老婆 , 雖然我們平時都吵吵鬧鬧 >< 

可是你發覺么 , 每次吵鬧過後 , 總覺得我與你的距離又拉近了 

真的好奇妙 :P 

我知道以前的我 , 做了很多錯事 . 

甚至去傷害你 :( 

對不起 

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哇 . 

有老婆的貼心信息 

眨眼間 , 這個假期就快結束了 . :( 

又要開始學校的生活 . 

不過在學校可以見到老婆 

打死都要去 ! :P

老婆你要勤勞讀書吖 , 我知道你說到讀書就睡覺的了 =3=

但我願意做你的提神藥 ! 

陪伴你讀書 . :) 

但你不能分心嗒 , 不然我咬你 :目 ! 

明天祝老婆考undang及格 , 保佑保佑 >3< 

我要做老婆第一個載客 :P 

知道你很大壓力辣 . ♥ :P

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陪你 

放心去拼了 ! :P 

還有你的trial >< 

真有點擔心你 . :( 

等下考不好你又自責了 . 

老婆哇 ♥ 盡力就好了 :) 

加油 , 我永遠支持你 :D 




我愛你 :* 



心情記錄 :

老婆, 謝謝你 

我的未來不允許有你的缺席 

我愛你 :) 

我的張家二媳婦  ♥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