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张太日记 - 理性 ? 感性 ?

24092012 理性与感性的故事

一个理性的先生和一个感性的太太 .

感觉上好象很配 .

可是久了就有问题出现 .

他理性 .

他觉得男生假期应该出去找工作 .

她感性 .

她觉得两公婆的钱无分你我 .

只想他陪着她 .

他理性 .

他知道现在读好书是为了将来 .

所以他拼命温习 .

可是她感性 .

她没有想过读不读书 .

她只想他陪她 .

结果 .

问题发生了 .

意见不一样 .

双方很明显迁就得太勉强 .

尤其是理性的他 .

人家说姐弟恋最大问题就是意见分歧 .

他理性 , 她感性 .

他为了前途着想 .

读好书以后慢慢陪她也没关系 .

可是她却觉得缺少了陪伴就是感情淡了的开始 .

就算以后要一起捱苦 .

她也愿意 .

可是不是像现在这样 .

他忙他的 .

挂名就是 : " 为了我们的将来 "


这张图片很有意思 .

男人捧着花 .

代表他要成功了 .

来找女人了 .

可是女人转身走了 .

就算你多努力 .

失去陪伴她的时间就是一条一条的伤痕 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前天找回这些照片 .

弄成了一起 .

它们一直都在我的电脑里面 . 

我不愿意去碰触它 .

因为一看到就很好心痛 .

呼吸困难 .

感觉天旋地转 .


告诉自己没事的 .

不是一次又一次向你保证他不会离开你的么 .

为什么还在胡思乱想 .

为什么就是放不下 .

为什么一看到就会全身发抖 .

我不知道 .

强逼自己去面对恐惧 .

我还是做不到 .

不敢告诉你 .

我不想你对我厌倦 .

我很怕你说我烦 .

我很怕你会厌倦我整天胡思乱想 .

我很怕有天你会告诉我 :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, 我们分手吧 .

  


其实值得庆幸 .

因为他没有瞒着我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