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张太日记 - 无聊写写 :P

咔嚓 ———— * 开门声 *

我滚回来了>3< !!

终于都考完试了 .

要谢谢很多人 .

要谢谢我最爱的老公 —— 张家豪先生 (*¯︶¯*)

谢谢他一直鼓励我 , 给信心我 .

也委屈了他 .

因为我很少陪到他  ●︿●

不过我会补回的辣 .

还有谢谢我的大脑 .

谢谢你帮我记那么多东西 .

虽然考得很差 =3=

也是要谢谢你 . ♥ 

也要谢谢我的脸 .

虽然我常熬夜 . 

可是还是没有痘痘出现 .

谢天谢地 .

礼拜和老公街街就可以美美了 ╮(╯▽╰)╭

谢谢在考试的时候帮过我的朋友们 . 

你们的大恩大德 .

我铭记在心 .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礼拜去 Aeon 
~(≧▽≦)/~

我要吃 BBQ Plaza , 我要喝 Chatime !!

亲爱的老公
.

礼拜你就等着和我撑饱肚子吧 xD 

肚腩哇肚腩 . ♥ 

我老公说他很喜欢你 .

你终于可以不用减了 ╯▂╰ 

娃哈哈哈哈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