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张太日记 - 不完美 .

这个博客原本拥有两个主人的 .

可是现在只剩下一个 .

持之以恒 , 我知道我可以的 .

当初也是只有我一厢情愿的说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博客的嘛 .

那么我很应该继续写下去 .

不管有没有人看 (:

04102012 星期四

总觉得自己很失败 .

什么都做不好 .

Trial成绩出来了 .

1A , 2C+ , 1C , 1D ,1E , 1G .

虽然 5 科 pass 了 .

可是还没达到目标 .

读那么多年书 .

才会那么一点点 .

可是我的自我感觉很好 .

我认为不会数学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.

可是说到底 .

我还是有点愧疚 .


说好了星期天煮早餐给我的他吃 .

可是其实我没有把握 .

我还没试过真正的煮 .

我只会幻想 .

17岁的女生了 .

还不会做菜 .

只能觉得自己失败 .

别的女朋友全都会煮早餐给她们的老公吃 .

只有我不会 .

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关系 .

我老是认为不会做菜没关系 .

只要疼老公就好了 .

疼老公又有什么用 .

学会做菜才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女人 .



没有用 .

真是没用 .

他读书很厉害 .

没有一科 fail .

每一科都尽量争取A .

可是我却不同 .

我只希望拿 pass .

我不会做菜 .

不会好象其他女生那么温柔体贴 .

就是因为你太优秀 .

我很自卑 .





可以让我变完美了再回到你身边么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