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張先生的日記 - 玩失蹤 ? 老婆我回來了 ♥ :D

07/10/2012 陪伴你的一整天 

好久沒回來這個家了 >3< ! 

對不起嗯 :(( 

老婆 ♥ 我現在滾回來了 :目 

說長不長 , 說短不短 

我們已經一年3個月了 

在這跌跌撞撞的1年3個月 

有我扶著你 , 你扶著我 ♥ :D

我們就這樣互相扶持了那麼久 ♥ :PP

邱嘉恩 ♥ , 你還是認命吧 :P 

你註定是我的 ♥.

洗乾淨你的屁股 , '坐'我家小媳婦吶 ♥ :目

兩夫妻相處久了 , 難免會有火花 , 會有意見不合 :) 

但是做為一位疼老婆的老公 :P 

時時刻刻都會讓著你 :P ♥ 寵你這個小公主 ♥ :D

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讓你的 >< 

我不能讓你不吃東西 , 因為你會沒了我的幸福 


我不能讓你弄傷自己 , 因為最心疼那個是我 :( 


我不能讓你做那麼多家務 ,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 


邱嘉恩老婆 ♥ , 我愛你其實不是很多 . 只有Tan 90 :) 



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準備了 :P 只是媽咪遲遲拖延時間 =3= 

8點起來也要弄到9點先到你家 >3< 

不好意思蛤 :( 

今天真的讓我很驚喜 :DD 

我老婆煮早餐涅 >3< 

真是TMD的好吃 !! :* 

每一口都甜在心裡 ♥.♥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早餐 ♥ ! :D




吃完早餐后 , 就由老婆的朋友載我們出門嚕 ~ :DD

這個學藝未深的老婆 >< 

真怕她被球打到 :(( 

所以叫她見到殺球就立即彈開 :PP 

第一次和她打球 :P 

真的好有姿勢 xD ♥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出發前的照片 ♥ :P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老婆 ♥.♥ !!


打完球后, 我們就去JUSCO了 ♥ :)

確實那時真的很累 =3=

不想走來走去了 >< 

但是沒關係 :PP 牽著老婆就算走多遠都不累 :PP 

我們還買了最喜歡喝的Chatime :D 

回到你家 , 我抓住她來抱抱 ! ♥ 

還發生了一件很魚的事 :$ 

不過你放心 , 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 :DD 

大家都很不捨得對方 :( 

我們都很愛彼此 

我還抓你來玩機械人吖 :目 ! 

是不是很過癮 ? xD 

老婆哇 ! 

我真的好愛你哇 

我不會愛上其他人 :) 

你是我一輩子的女人 

永遠都是 :DD 

我愛你99 ! ♥ 老婆



心情記錄 :

今天一整天都陪在你身邊 ♥ :D 

真的很開心 :P 

有你在 , 我特別的開心 ,特別的安心 :P

老婆 ♥ 

我們要做一顆黏頭芒 :PP 

永遠都不要離開對方 :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