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張先生的日記 - 誤會越陷越深.

好久沒回來了.

就是因為網絡問題 . 網頁被侵入.

就這樣, 這個blog好久沒寫了.

以前的我們真的好甜. 好羡慕這種感覺.

現在怎麼會這樣了.

甚至可以想像到下一次吵架會是幾時.

我已經麻木了.

每次的架總是越演越烈.

好多事情, 都是我們缺少了默契 . 缺少了解 .

到了現在, 好像就快結束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時在PM.

我生氣你跟你說話沒回應 .

然後不睬你 . 你還不懂發生什麽事 .

也生氣回我不應你 . 真的搞笑 .

或許是缺少包容吧 .

大家都是死要臉 .

就這樣 , 沒完沒了得吵下去 .

以前當你發我脾氣 , 走得遠遠 , 我怎麼都會跟隨你在后 .

我走遠遠呢 ? 你去看衣服了. .

那時對不起. 我忽略了你的感覺.

我沒有和他們打snooker的 . 甚至snooker這個字眼都沒出現 .

我經過Ma Ma 檔才遇見他們坐著喝茶 , 閒聊.

你打給我 , 我還以為你著急我了.

原來不是 . 你還有你班兄弟陪你走 PM

打給我只是叫我上車罷了吧 ?

過了那麼久了. 算吧.

那時是我錯 . 對不起寶貝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回今天吧.

今天我來的目的是來和你和好的.

我不要放棄你 .

我知道是我們缺少默契 .

本來以為能讓你哄我下 .

原來是那麼困難.

你以為我會故意爲了早安而和你找架吵么 . ?

我太笨了吧.

我真的很驚訝 也很心痛 .

你對我說的話 . 讓我措手不及 .

"我不得空''  ''電話很卡 , 不然你就買架電話給我''  ''不想和我這些人說話''  ''和我說話都是廢的''

情侶的溝通 ? 不是很明白 .

我不是故意翻久賬 . 不要生氣 .

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我為甚麼會生氣.

換個角度 , 我對你那樣說 . 除了關電話 , 你會怎麼復我 ?

想了三天 , 我認錯了. 或許是我表達的意思你接收不到.

不能怪你的.

今天來到你家

看見你對我笑 .

我真的好開心 . 你還讓我抱你 .

怎麼知道, 最後還是吵 .

我承認我是忘記你的密碼了 . 我不想再讓你生氣.

去看你的 history 找找可不可以開到.

你罵我做麼看你私隱 .

什麽私隱那麼重要呢 ? 有什麽我不能知道. ? 還是 ...我告訴自己不要亂想了..

兩年了 , 原來你有私隱的 . 感覺對你好陌生了.

我想哭了.

真的做不出你要的東西了 . 我的心一直好鬱悶 . 對不起 .

對 .

世界那麼大 . 不一定只有我 .

放膽去追求你想要的 . :'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