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

心累了 .

多久没有开博客 .

多久没有让自己的心放松 .

我开始忘记了当初开这个博客的理由 .

对 .

我是想看我们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 , 你在想什么 .

可是现在没有了 .

好事 ?

我不懂 .

我们最近到底吵了多少次架 .

两三天又吵一次 .

说真的我真的很累 .

可是我的心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.

我把电话关了 .

把 Account deactive 了 .

可是最后电话开回 .

Account Active 回 .

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.

我不懂我们还能走多久 .

我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我们 .

看了你以前和其他女生的信箱还是一样会吃醋 .

可是我真的身心疲累 .

是不是压力过大 , 还是坚持太久 .

离开你我没有勇气 .

只能拖拖拉拉 .

我是逃避问题 .

因为这样才能和你有关系 .

分开了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.

我不懂怎么继续我们的感情 .

我明白平凡就是幸福的意思 .

可是我真的提不起劲 .

有时真的想一睡不醒 .

我真的好累 .

人累了睡觉就会好了 .

我怎么睡还是这么累 .

你打来的 50 个未接电话我看到了真的很感动 .

我不是故意 block你的 .

只是当你失去了我 .

没有了我的消息 .

你会怎样 ?

果然 .

你认为是我嫌你烦才 block 掉你的 .

证明了没有我你也没关系 .

那我离开你也不会伤害你吧 ?

看了这个 blog .

真的很感动 .

一个男生真的会为了一个女生写这么多 .

http://kinzai-loveher.blogspot.com

曾经的我希望你也能天天写博客给我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