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星期一

张太日记 - 没有联络的第二天

今天一直给老师说我 .

一直听见很难听的话 .

这是以前的激将法么 ?

啊哈 .

我老了 .

开始不能把这些激将法化为力量 .

只会越来越消极 .

老师说你有大把前途 .

上到大学身边围绕很多女人 .

你有更多的选择 .

一定会甩了我 .

是这样么 ?

以前的我一定会不信 .

我对你可是信心满满的 .

可是现在不能了 .

我给不了信心我自己 .

对 .

我是输了 .

输在没有毅力 .

没有学识 .

晚上我说就当作我不爱你了吧 .

你也没有挽留的 .

说就当是吧 .

从你的 Ex 出现开始 .

到现在我们分开 .

我应该恭喜她 .

她让我没有安全感 .

让你离我很远 .

你有尽男朋友的责任 ?

你有给保证我 ?

信心 ?

有么 ?

什么都赖我 .

我要一个把我当宝的人 .

不是一个什么都说是我错的人 .

我害怕失去你 .

你说我对你没有信心 , 你说我不信任你 .

我说她看到我们的眼神有点奇怪 .

你就当没一回事 .

我每次都温柔体贴着你 .

你不发觉 .

我送礼物 , 送便当 .

理所当然 .

我不开心写博客 .

上网写状态 .

你说我表面乖 .

一直埋怨这样那样 .

够了 .

这一段爱情我很痛 .

很累 .

把我当宝的那个人你再也不是 .

你只会一直说我的不是 .

爱我疼我一辈子 ?

承诺还在 .

只是人已经变了 .

她让我们分开了 .

还让你不去挽回我 .

这女人很高招 .

我输了 .

我真的认输了 .


有多不甘愿也好 .

留住你的人 , 却得不到你的心 .

我宁愿不要 .


狠心的说再见 .

我知道你和她会幸福的 .

我退出 , 成全你们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