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星期日

张太日记 - 没有联络的第一天

昨晚吵架 .

今天开始实行了双方不要联络 .

送了你回家之后你就没有信息我了 .

你也认同我这样的决定吧 .

没有人烦着你读书是不是耳根清净 ? (:

10点多你打来 .

我没有接 .

我不想接 .

不想舍不得你 .

这样是最好的 .

那样你就不会觉得我只是表面乖 .

你说我不体贴 .

我现在就体贴给你看 .

你说你想我的那一刻 .

心真的融化了 .

真的好想抱着你说我其实也在想你 .

可是不能 .

为了你的前途 .

我必须狠心 .

就算以后你选的不是我 .

我也无怨无悔 .

至少我不是害你读不成书的人 .

我想你 .

可是我却装得漠不关心 .

你有吃饱么 ?

记得盖好被被睡觉 .

明天考试顺其自然吧 .

我知道你不喜欢 Biology 的 .

不会的就别勉强自己了 .

你懂么 ?

晚上去第一花园 GP 吃东西 .

想起你说的高级餐厅 :‘D

好想念你 .

我一直寻找着你的身影 .

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.

因为星期日你都在家吃饭 .

可是我还是盼望见到你 .

我真傻 ..

你爱不爱我我不知道 .

无论怎样我都要坚持不和你联络 .

我知道你嫌我烦 .

整天你没有陪到我我就不开心 .

但是我是一个女生 .

我有我的感受 .

当自己心爱的人陪不到自己 .

心里很难过 .

控制不了的难过 .

我在想 .

如果当初不是为了你和我的姐妹吵架 .

我想我现在也不会什么事都要你陪 .

我不敢找我的 Brother .

我知道我重色轻友 .

找他们只会显得我没人陪才找他们 .

而且也不想让你吃醋 .

我只好什么事都写在博客 .

可是你却认为我无理取闹 .

以为我在埋怨你不陪我  .

根本不是那样 ..

我知道你要读书 .

所以我自己找东西做打发时间 .

除了写博客  .

我不懂能找谁来倾诉 .

告诉你的话你又说我不体谅你 .

告诉朋友又没有一个知心的 .

我很闷又不懂做什么 ..

我老是一个人 .

可是你却以为我在说你不陪我 .

总之我们不联络是最好的 .

我相信我做的这个决定 .

就算期间我很想你都好 .

我也不能去找你 .

等到你 SPM 结束为止 .

你会找上另外一个 ?

那么也好 ..

至少是你选的 .

那样你也会幸福很多 .

当初是我厚脸皮 .

现在没有我烦你 .

希望你能安心读书吧 .

少了我这个负担 .

你一定可以的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