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星期二

张太日记 - Stay strong ?

因为一个人 .

最近的我老是不开心 .

我不是怪谁 .

我只是不喜欢自己 .

看着镜子 .

越看就觉得自己越来越糟糕 .

脸黑了 .

就连痘痘也多了 .

难道化妆就是我唯一的选择么 ..

我不想 .

也不喜欢 .

可是 .

如果不这样我我还能和她比较么 ..

她这么好看 .

不管梳什么发型都好看 .

什么 pose 都很自然很美 .

可是看回自己  .

真得越来越自卑 .

你也说她可爱不是么 .

我就知道 .

她的新发型就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 .

我不想告诉你 .

是因为我不想你难做 .

我不想你烦恼 .

每次和你说你都不耐烦的 .

而且很厌倦 .

你肯定会说不关你的事 , 你和她没有关系之类的 .

你根本没给我一个肯定的安全感 .

虽然说不是你的问题 .

可是每次我看到她的 profile .

我就完全失去信心 .

所以我不想说 .

就算说了也只不过是让你觉得我很烦而以 .

她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刺 ..

Stay strong , Kahyen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