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星期三

张太日记 - 孤单寂寞 ? Whatever .

又是无聊的一天 .

又是我一个人的夜晚 .

我老是说习惯了习惯了 , 没关系 .

其实我是不是真的习惯了呢 ..

我不懂 .

心里很惆怅 .

觉得很闷 .

拿起电话却不敢信息 .

多么想要人陪都好 .

最后还是一个人 .

一个人多忙都会抽时间出来陪自己心爱的人 .

可是在我们的爱情世界里根本不成立 .

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.

每天晚上家里的人睡着了 .

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 .

上网 , 看书 , 看戏 , 玩游戏 ..

真的想要人陪 .

就算他考完试也是一样 .

我还是一个人 .

这是寂寞还是孤单 ?

这就是恋爱么 .

是不是久了就越要一个人 .

不开心可是却不能即时解决 .

之后才说给对方听有用么 ?

我为了什么不开心 .

我自己也不想说了 .

说了只会大家都吵架 .

我不想吵架 .

所以 .

什么事写在这里就好 .

不想给你带来烦恼 .

所以沉默就好 .

但是 究竟要 多少次的孤单寂寞

我才学会  一个人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