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張先生的日記 - 重回記憶

31/07/2012 - 星期二

昨天的事通通忘記了 >3< 


新的一天 , 新的開始 .


今天約了老婆去看戲 >3< 



重找回以前我們看戲的回憶 


好像很久沒和你看戲了吼 ? :( 


一去到學校 , 老婆就為我準備了零食 >3< 


我都說她出得廳堂 , 入得廚房的辣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


我的她 , 就是那麼惹我愛 ♥.


一大早就要開周會 =3=


悶得我發霉了 .


我的眼睛一直在尋找著你的蹤影 >3< 


看到老婆 


一切就會變得沒吸引 , 因為我的心飛了去她那邊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 她上BIO =

看到老婆在樓上叫我 ♥.


立刻跑上去找你了 :P


我的老婆 


我想你 !


送到你去BIO Lab , 怎知你又送我回班 =3=


好可愛的老婆


我跟他說別這樣 , 我會忍不住下來找你的. >3< 


結果我真的去找她 :P


這個笨笨 


跟朋友聊到忘我了 , 連老公經過來回兩次都沒看見 >< 


不過沒關係辣 , 我的笨笨要專心上課嗒 . :P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 下課 = 


那乏味的鐘聲響起了 , 是我陪老婆下課的時間了 


養你還真不容易 :P


不過我願意 ! 


吃什麽東西都很挑剔 >3< 


幸好你擇偶不挑剔 , 選到了我 =3= 


是我幸運還是你倒霉 ? xD


從今天開始 , 老婆就不怕被人說他不duty了 . 


她可以光明正大得陪我吃東西 ♥.


不用躲躲藏藏 :P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 放學 = 


放學了 , 我們的Happy Time到了 :P


要坐你媽咪的車去 >3< 


說真的 , 坐了那麼多次 . 


真的越坐越緊張 =3= 


我這個大頭蝦 , 竟然忘記拿水壺 , 留在班上 . 


真是要你親我當懲罰的辣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


去到你班 , 已經有下午班在上課了 .



進到去 ,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><


幸好有人拿給我 . 



但是他卻被人說要扣我 =3= ! 



真讓我尷尬 >< 



我是有家室嗒 



Jz available for Khoo Kah Yen ♥ ! :P 



老婆我對你一心一意 ♥.♥ !



老婆我是你的 ♥ :P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 看戲 = 



老婆 , 不知你還記得么 . 



我們又回到 '' 啡同飯響 ''  那件回憶餐廳吃東西了 



可是這個老婆 , 總是讓我擔心的 .



丟下我一個去買戲票 :'( 



最不喜歡就是你丟下我了辣 ! :(



我也不懂該不該生氣你 ><


好矛盾 >< 


想追出去叫你回來 , 可是我還沒付錢 , 怎麼出去 ><


只好忍心看著你離開 . 


好傷心  .


所謂''多一事不如少一事''


何必為了這些事破壞我們看戲的氣氛 ╮(╯_╰)╭


我還是不怪你了 :) 


看戲去吧 


來到戲院 , 又有我們的回憶了 


怎麼知道那套 ''貪心鬼見鬼'' 都沒什麽人看的 . =3=


那就更好吧 :P


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擁抱 >3< 


不怕左鄰右舍的打擾 :P


抱著我的肥妹仔看戲是最幸福的事 


我愛你 ! 



心情記錄 :


今天真的好開心 :D


老婆 ♥ 我還是那麼愛你 


別懷疑我對你的愛 :D 

對你愛 ,愛 ,愛 ,不完 ~ ! (╯3╰)♥ 

有你是最幸福的事 :)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