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张太日记 - 美好回忆 , 只在今天 ! ♥

31072012 愉快星期二

从来只觉得星期二是个痛苦的日子 .

不能陪老公去补习 .

要他自己一个寂寞的补习 .

要他被晒黑的走路去补习 .

很心疼他 .

可是这个星期二与众不同 ! .♥

有他陪我去戏院看戏 .

今天我领悟了一件事 .

就是不管他怎样 .

他还是很爱我的 .

尽管前几天他对我很冷淡 .

可是今天他很疼爱我 .

我感觉到的 .

我想写得好像给老公写完了呗 >3< 

只能说我们太有默契了 ?  (╯╰) ♥ 

去chatter corner , 逛益丰 .

短短的几个小时一下子就消耗完了 . 

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会赛跑的得界 /_____\  ♥ 
 


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去LFS cinema看戏是和你的朋友去看 .

我们刚拍拖不久 .

我们看的是Transformer (: 

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和我看戏还不是很敢抱着我 .

是我呼吸困难你才抱着我的 .

你在我耳边对我说你很爱我 .

你说还要我做你的女人一辈子 .

我还记得 .

明天是我们的一年一个月 .

又回到戏院重温记忆了 .

真的很不可思议 .

我们吵架吵了这么久 .

别人最不看好的 .

竟然幸福了一年一个月 . 

今天的他还是好像一年前般 .

在我怕的时候拥紧我 .

在我冷的时候充当我的被子 .

这个男人 .

还是好像一年前般那么爱我 (*¯︶¯*)  ♥


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.

张先生我想你没有任何异议的吧 ? :P




未来的日子 .


我最希望是有你的陪伴 . 




不管贫穷富贵 , 

还是健康疾病 .

我们永远一起 . ♥  








张先生与张太太的故事 .

最后将是永远在一起作为结局 ~\(≧▽≦)/~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