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张太日记 - 我们的家 , 久违了 :D

03082012 星期五


八月来了 :D


一 年 前 的 第 一 个 月 我 和 他 只 是 做 合 照 . 一 年 后 的 第 一 个 月 我 们 被 人 家 说 有 夫 妻 相 ! :P ♥

 

羡慕 ? 

那就去Facebook赞个辣 .

等什么渥 ?! xD 


上个月一切都过得平平淡淡 .

可是却洋溢着幸福 (*¯︶¯*) ♥ 

尽管我们一直吵架 .

说了很伤对方的话 .


爱你又怎么舍得让你受伤 ?  

不管伤多深 , 路多坎坷 .

我们都撑着了 .

我们的爱 .

谁也分不开 .

虽然我们没了热恋时候的热情 .

可是我们有的是温暖的陪伴 .

原来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.

就是最好的 .


就算没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.

幸福就是当我看见你的时候你笑了 , 我也笑了 .

幸福就是我正在找你 , 虽然不确定你在哪里 . 但是我还是遇见你了 . ♥ 

幸福就是一碟炒粉两个人吃 , 不是吝啬 . 

而是这样我们的距离更近了 . ♥ 

幸福是我想你 , 你也想我 .

幸福就是我发恶梦不开心 .  

你打电话来安慰我 . ♥ 

幸福就是当我注视着你 .

你也望着我 .

幸福就是你愿意和我分享受有的喜怒哀乐 .

幸福就是和我最爱的人一起 , 还能做我自己 .

幸福就是睡着觉被你的信息吵醒 .

幸福就是能听见你刚起床的声音 .

懒洋洋的撒娇 .

幸福就是得到你的人 ,也得到你的心 .

就算放弃全世界也不可惜 .






一年一个月快乐 >3<

虽然很多人都是一号纪念日 .

可是我们比较久 . 

对么 ?

每个人的爱情故事不同 .

我只知道 .

我会坚持到最后 .

我们的结局就是永远不分离 ~\(≧▽≦)/~



虽然贵为老夫老妻了 .

 

可是我还是要说 : " 我爱你 !! " 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