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張先生的日記 - 久違的家

04/08/2012 - 星期六

好久都沒上來更新了 , 因為最近比較忙 >< 


好想念這個屬於我們的博客 


就像是我們的家 :D 


充滿甜蜜與笑聲的家 :) 


老婆 , 謝謝你 


謝謝你一直的不離不棄 :)

有你, 我好幸福 


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不少日子 . 


謝謝你在我失落的時候陪伴著我 :) 


老婆 , 我好愛你 ! :D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今天一起來 , 就想念你了 


信息你了, 怎麼那麼久不回嗒 ? ><


肯定是還沒睡醒 :P


打電話過去 . 就聽到這個懶睡豬的聲音 :P


真是有夠可愛 !


老婆, 你半睡半醒地和我講話真的好可愛涅 >3< 


我又深深被你吸引了 ♥.


這隻豬 , 睡到差不多一點了 . 


屁股都嗮黑了喏 (╯﹏╰)


還不甘願起來 . :P


好不容易才叫得到她起來 >3< 


她又想念我了 :D 


又打了過去 . :P 


聊到都不願意關電話了 . :P


真是讓我心疼的寶貝 


以後我們一起住的時候 , 你會不會賴床涅 ? >3< 


一定好可愛的 

你再不起來的話 , 我親下去嗒 . :* 


真的好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 ♥.


老婆 , 我想你 ! 


又是到了星期六, 唉~(╯﹏╰)b


而且拜一又沒有上學 , 我很想見到老婆嗒嘛 :( 


這三天都不知怎麼過 , 我要老婆 ! 


我要要要老婆 >3< ! 


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=3=


我三天涅 >3< 


是不是過了九個秋了 :P 


時間快點過吧 :) 


I will be patience , waiting for you 




心情記錄 : 


現在要努力存錢了 , 假期要和老婆實行我們的旅行計劃 ♥ :P


以後的我 , 要帶你去完你想去國家 . :) 


老婆你要等我 xD 


今天又是發霉的一天 =3= 


可是對你的思念從未發霉. :P 


ILY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