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星期六

张太日记 - 奇怪的梦





05082012 两公婆都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.

我发梦到我的他不见了 .

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到他 .

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.

只剩下我在孤独中徘徊 .

我去了我们常去的地方 .

可是还是找不到他 .

动用了所有的人力资源 .

在网上贴了寻人启事 .

我还是找不到他 .

心碎了好绝望 .

我一直压抑自己叫自己别哭 .

我相信他不会让我独自一人 .

可是过了好久 .

我哭了 .

醒来的时候 .

整身汗 、整个枕头都是泪 .

我不能失去他 )': 

就像这个MV .



就像里面的男主角被人丢了 .

她还是要找到他 .

尽管每天只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活动 .

都要找到自己最爱的人 (':


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.




亲爱的我爱你 .

不要离开 . 


心迹后记 :

我去找了周公解梦 .

他说 : 已经结婚的人梦见离异 . 暗示心中很在意自己的婚姻家庭 , 希望过着稳定、可靠的感情生活 .

是这样的么 ? 

我只希望他陪在我身边这样就好了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