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张太日记 - 不是那个谁 , 是我 ! 我回来了 :*

30082012 今天盂兰节 , 明天米跌价 xD

这个家又生尘了 =3=

对不起哇 .

最近忙考试 , 考undang , 最讨厌的是 Wifi reached limit ! 囧 !

在这三个星期里面 .

最开心的事 : Undang pass 了 !! :D ♥ 考车就顺利多了

最饮恨的事 : Trial 来了 . 书却读不进 /________\

最心痛的事 : 老公说我不爱他了 T_______T 什么跟什么嘛 .

最他妈的事 : Trial 的 Sejarah 一点信心都没 有 . 读的又不出 . 不读的就死命出
╯︿╰

最贴心的事 : 老公熬夜陪我读书 . 做我的精神粮食 . 知道我M来了还带热水给我 .

* 尽管那时我们吵架了 , 尽管水冷了 , 心还是暖暖的
~\(≧▽≦)/~ 

最不开心的事 : 考试的时候没什么见到他 , 陪了他一下就走了
(╯﹏╰)

* 考完试过后补偿给你嗯 :P


最矛盾的事 :要不要给答案自己的敌人抄 . 

* 不给答案你你就在那里说我 ? 死八婆 .

最疯狂的事 : 假期里的补习班 , 我和一班兄弟出去打包水喝 . 回来的时候还给En.Oh骂了一顿 xD

最压力的事 : 数学和Akaun要找谁救命好 ?
╮(╯▽╰)╭

* 可是我不想作弊 , 又不想成绩难看 /____\

最烦恼的事 : 头一直痛 . 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痛 . 离谱 ! D:

最难过的事 : 自己要学习独立 . 没有老公可以依靠 ): 还有老公的妹妹进了医院 . 希望她平安无事 (:
♥ 

最舍得的事 : 删除了和她们一起的合照 . 我们的友谊就到此结束 .我没有你们这么虚假的朋友 . 




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这些是上En.Oh补习班的时候拍得 . 


作为证据蛤xD












眼睛肿肿涅 :P
 


这几天早放学 , 


我自己一个人走遍学校的所有角落 .

怀念遇到老公的情景 .

所有的点点滴滴还清晰地记在脑海里 =] ♥ 

我是一个所有事情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 .

可是对你却花了很多心思 .

坚持到底 .

虽然你说我不爱你了 .

可是事实上我还是很爱你的 (':
自从遇见了你 , 
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小气的人 .

因为我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爱 .

所以我也一心一意的爱你 .


所以我请你不要走 .

有那么多的路我还想和你一起牵手走下去 .


多希望永远不要有尽头 .
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 . 
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.
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 , 无怨悔的为你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