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张太日记 - 我是普通的家花

08082012 星期三

听听我所个故事吧 (:

" 家花与野花的故事 " 

一天 ,

你在路边看见一朵花很漂亮 . 

你很喜欢它 . 

它散发的香味很特殊 .

你说 : " 如果天天都能看到它 , 闻一闻它的香气就好 . " 

于是 .

你天天经过 .

天天闻一闻它清淡芬芳的味道 .

之后这朵花属于你了 .

你把它摘回家了. 

几乎一进屋子就闻到它的香气 .

过了三个星期 .

你又经过路边 .

又看了一朵颜色鲜艳、香味浓郁的花 .

你又爱上它了 .

你总觉得家里的花没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了 .

它是一朵烂茶渣 .

你已经忘记了为什么当初爱上这朵家花了 .

你爱上了野花 .

野花的魅力远远胜于家花 .

这就是为什么家花不比野花香.



说回正题吧 .
一如往常 .

我又带东西给你吃了 .
我还特地把咖啡分开冲两杯 .

打算今天省省钱 .

拿苏打饼沾咖啡一样可以充饥 .

我不想花你太多钱 .

一打开便当盒 .

你却去吃别人的面包 .

也不理会我带给你的东西 .

那么算了吧 .

家花永远都是家花 .

 

始终没有野花香 .


别人的东西是比较好吃的 .


对丫 .

虽然我每天都不同的东西 .

可是吃多了也会闷 .

吃多了也会乏味 .

我知道的 .

从今天起我不会带便当给你了 .

我没有那么本事 .

今天带面包 、明天饼干、后天蛋糕、大后天炒粉 .

我不是那种会下厨的女生 .

对不起 .

你这么喜欢野花 .

那么就任又这朵家花枯萎吧 . 

我不是生气 .

只是心酸 .

我不告诉你 .

是因为你一定又会认为是我无理取闹 .

" 他请我试一下味道不能咩 ?! "

你总有理由反驳 .

算了辣 .

家花不是食人花 .

不能吃得你死死的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