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张太日记 - 两年前 , 两年后 .

24102012  
两年前 和 两年后 的卷发



两年前 , 我烫卷发是因为要忘掉那个伤我很深的他 . 

那一年 , 我15岁 , 单身 .

两年后 , 我的卷发是毕业典礼的时候夹的 .

这一年 , 我17岁 , 已订婚 .

他对我的伤害已经模糊了 .

那个疤痕不懂在哪里了 .

我连他的样子都想不起来 .

问回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会伤心 .

都觉得自己很白痴 .

为一个男生颓废 . 



现在我有个很疼我的老公 .

他小心翼翼的保护我 .

简直把我当成宝贝来宠爱 .

幸福这个字眼成为了我身上的标志 .


其实还蛮感谢以前伤我的他 .

要不是他的花心 .

我不会越挫越勇 .

我不会坚信我比他幸福 .

要不是他的绝情 .

我不会转移目标 .

我也不会遇到我现在的他 .


张家豪 .
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没有像他一样伤害我 .

第一次有人宠的感觉真的好好 .

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属于我的只有你 , 真正属于你的只有我 . 

贫富荣辱 , 永不相弃 . 生生世世 , 与君相随 .

我真的爱你 .

尽管我口头上一直不信任你 .

其实怎样都好 .

我都愿意相信你 .

我老是说你不爱我 .

其实是想你哄我 .

我知道可能有天你会厌倦 .

可是在你厌倦之前 .

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你 .

我知道你爱我多过爱任何一个人 .

我知道你不会变心 .

因为我看到我们的未来了 .

我想我们前生一定是情侣 . 

不然我不会爱你这样深 . 

如果一生缘份只能留个吻 , 

我想向你预定百万个来生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