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張先生的日記 - 幸福 ♥

09/10/2012 - 星期二

今天比較遲去學校 , 害我的老婆等了我那麼久 =3= 

不好意思喔 >< ♥ 

我那個笨蛋 ♥ , 和我說她沒有穿襪子 :P 

叫我借給她穿 >3< 

真是我的''大頭蝦'' :P 

 她又弄了我最愛吃的早餐嗯 ♥.

感覺上我真的好幸福 :) 

她還在麵包上用辣椒醬寫了些字 :DD 

KH KY ♥ FA E ! 

每片麵包的中間都給挖成一個心 ♥.♥ !

真是好有心思的老婆 :P 

你的每一份早餐 , 總是帶給我很多驚喜 ♥ :D

老婆 , 謝謝你不眠不休地準備早餐給我 :) 

我愛你 ! :*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又要留下補習嗯 =3= 最悶就是這一天 . 

沒了老婆的陪伴 , 沒了老婆的嘮叨 . 

感覺迷失方向 :( 

老婆 , 我想你 ♥ :* 

我的傻老婆 , 我真的沒有約會其他女孩嗒 ><

我怎麼捨得你喔 :( 

你弄的早餐那麼好吃 :P 

我都被你所迷住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♥.♥ !

老婆 , 我只愛你 ! ♥ :) 

還有哇 , 對不起嗯 . 

我不是不叫你去 , 而是我知道你去不到所以沒叫你 . :( 

我知道沒問你是我不對吶 

總之抱歉 :( 

答應你 , 以後每次的約會都會問過你去不去才決定 :) 

相信我 :) 

我愛你 :* 



心情記錄 :

老婆 , 感謝你所做的一切 

我是個幸福的男人 ♥ :D

謝謝我那沒有鼻子的骨頭的女人 ♥ ! :*

我愛愛愛愛愛愛你 :*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