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日星期日

张太日记 ---- 再也哭不出的眼泪

心情特糟糕 .

可是找不到任何发泄的方法 .

再不发泄我想我会发疯 .




我才知道 .

原来口是心非的感觉真的很心疼 .

尤其是对着自己爱的人不闻不问 .

明知这样下去大家会受伤 .

倔强的自己还是会继续下去 .

那种鼻子很酸 , 很刺痛的感觉 .

仿佛下一秒眼泪就会掉下来 .

心痛得滋味就是要把空气深深的吸进肚子才能进行呼吸 .

很难受 .

可是偏偏还是会作贱自己 .




我滔滔不绝的跟你说话 .

没有回应 .

感觉就像和空气说话 .

我勾着你的手臂 .

却觉得我在和一个陌生的路人逢场作戏给别人看 .

当我放开你的手臂 .

看着你越走越远 .

眼泪就快充满整个眼眶 .

我掉头走了 .

想起暧昧时候得我们 .

我在你背后抱着你 .

你扯开我的手向前走去 .

那种撕心的感觉立刻在心里漫开来 .

那时候我知道我是个没有任何关系的人 .

所有的委屈我都忍了 .

只因为你不爱我 .

现在的我看着你越走越远 .

我知道我和那时一样 .

你不爱我了 .

我还怀着希望 .

希望你察觉我不见了 .

会拨打我的电话 .

我在附近徘徊 .

不敢走太远 .

我希望你会找到我 .

初时还以为你要凭你的直觉或我们的缘分来找我 .

满脑子都是维护你的谎言 .

心跳的很快 .

这次只能博命试看你还在乎我么 .

希望落空了 .

当我知道你没有找我的时候是准备要去打 Snooker .

我以为你只是赌气而不来找我 .

就在那一瞬间我替你想的借口瓦解了 .

死心了 .

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.

原来就是口口声声说他很爱你的人 .



第一期的考试 和 你的生日撞期了 .

一年八个月的感情 和 为时五小时的考试 .

你的选择竟然是不能为了我捐献三个小时的时间 .

我才明白这一年八个月 .

奋身的就只有我一个 .

今年的生日不在假期 .

所以有一大班的朋友和你庆祝 .

可是我像个局外人 .

只能在校外和你庆祝 .

当我像个乞丐一样向你乞讨3个小时的时间 .

你给我的答复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.





我离开了 , 你会好像这样么 ? 

  " Too young , too dumb to realize .
That I should have bought you flowers .
And held your hand .
Should have gave you all my hours .
When I had the chance .
Take you to every party ,
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.
Now my baby's dancing ,
But she'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. " ———— Bruno Mars , When i was your man .




彻夜的哭泣让我打算离开这个地方 .

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.

未知路途会是哪里 .

迟早一天我会明白 .

原来我的世界很大 .

不只是有你 .

当我把你当成我的全世界 .

你却不把我当一回事 .


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.

考试顺利 (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