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张太日记 - 好妻子的第一步 . ♥

08102012 做早餐记

可能是做早餐做上瘾的关系 .

今天一早爬起来就做早餐给老公吃 (*¯︶¯*)


本来很眼睡得 .

昨天12点多才睡 .

5点就爬起来简直是不想上学 .

可是为了见我最亲爱的老公 .

打死也上学去 ! :D

一早起来才发现面包不够 .

吖辣嘛 .

这样只能做一份 .

老公一定会让着我吃的 .

于是切成9小块 .

可是切到大小不一 . 

完成的作品简直是不能见人 (╯﹏╰)


亏老公还说好吃 .

哄我开心的傻瓜 ╮(╯▽╰)╭

我一定会再接再厉 .

让老公吃饱饱 .

老公我爱你 >3<

俗语说 要绑着一个男人 首先要绑着他的胃 

不懂我几时才能  锁  着他的胃涅 ? ~\(≧▽≦)/~


张先生 , 我在此宣布 我 邱嘉恩 愿意成为你家的煮饭婆 一辈子 !!   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