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张太日记 - 郁闷 .

09102012 

今天又特地早早起来做早餐给他吃 .

今天吃的是爱心蛋面包 .

因为家里没有肉了 .

只能吃素 :P 

看到他好开心的样子 .

就算被油弹到手也没关系 . 

他的笑容能够抵挡我所有的痛楚 .


连续三天吃我的早餐的那位笨蛋先生 . 

希望你会肥肥吧 :P


其实我很不开心 .

为什么我每次 和朋友出去都有约你 .

你和朋友去祝贺别人新家落成却没有说要带我去 .

90% 的男人出席什么度好都会带上自己的老婆 .

除非老婆自己说不想去 .

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是那10% .

每次和朋友planning去哪里 .

就算他们没提出说要邀请你 .

我也会主动要求 .

因为我不想我出去的时候你在家里担心我 .

我怕你没有人陪 .

我怕你闷 .

我不舍得让你一个人尝试孤单的滋味 .

为什么你跟我的想法不一样 .



我和你的朋友不熟么 ?

我用了半年的时间去接受你那些朋友 , 去融合他们 .

因为我想知道你们那个年龄想的是什么 .

我想更了解你 .

是因为你的朋友讨厌我么 ? 

还是因为他没有邀请女生 . 

Just boy's party ? 

又或者是你想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?  

我不在场 .

你做什么都可以 .

因为我管你很严 .

所以你这次不带我去 ?



原来你把我当成是你的女朋友 .

只是女朋而不是老婆 .

而我却把你当成了我的老公 .



Emo ?

无所谓了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