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張先生的日記 - 就是愛吃你做的早餐 ! ♥

08/10/2012 - 星期一 

今天老婆很早就到了學校 >3< 

因為她的媽咪生病了 :( 

希望她媽咪早點康復吶 ! :D 

一去到學校 , 老婆就在門口等我了 :) 

真是惹我愛小笨蛋 :* 

不只這樣 , 她還弄了豐盛的早餐給我吃(¯﹃¯)

她的一舉一動 , 總是讓我覺得很貼心 :) 

我愛你 , 老婆 :* 

你弄的早餐不只只有食物那麼簡單 , 我還慢慢品嘗著你放下去的愛 :D 

每道你弄的早餐 , 都是讓我吃了再想吃 :* 

真的好謝謝你 , 親愛的

今天在學校都好悶 ╭(╯^╰)╮

因為老婆的班比較容易去了 :P 

每次換節都跑過去看老婆 >3< 

看那個笨蛋趴在桌子上睡覺 . :( 

應該是早早起來弄早餐給我才那麼累的了 :( 

心疼你辣. 我的小寶貝 

以後弄早餐給我要早點趕你睡覺才行 >3< 

最近要存錢嗯 >< 

開始要節省了 :P 

不然連老婆的生日都沒辦法慶祝 :D 

因為我最重視就是那一天 ! :) 

沒有那一天 , 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老婆 ♥.♥ 

真不懂那輩子修來的福 :P

能夠擁有你 , 邱嘉恩 :) 




心情記錄 :

老婆 ,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 

我真是好感動 :')

你為我所付出的 , 我都一一記在心裡 ♥ 

我愛你 ! :* 

將來就辛苦你了 , 不吃過你的早餐就扭計 >3<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