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张太日记 - 温得副爹 ? Wonderful Day ! ♥

07102012 一年一百天纪念快乐 .



Dulan ! 囧 .

第一次打博客用了四个小时 .

而且打了又不见 , 打了又不见 . 

我偏要打 ><!

我们的家 . ♥


你是不是太饿了 ? 

一直吃掉我的帖子 ?! /___________\



今天约好了要去打球 .

跟我的死党们 .

当然还有我的 " 痴头芒 " 老公 !


9点老公来的时候我就准备早餐 (*¯︶¯*)

最大的回报就是你说好吃 .

那么我就愿意为了你天天煮菜 ! (◕‿‿◕。)


虽然我可能做得不好吃 .


可是我愿意慢慢研究 >3<

老公你要等我 !! :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 打球 ======

跟老公一Pair打双打 .

我的球技真的很差劲 .

连累老公一直帮我救球 .


他还一直鼓励我说只是一个游戏 .

之后老公还跟小孩玩 .


以后我们的儿子也是很喜欢跟爸爸玩羽毛球的吧 ? >3<

我的脚脱皮受伤了 .

多亏老公的悉心帮我黏胶布还有可能是爱情的魔力吧 .

我的脚不痛了 :P

临走前老公说要和我玩单打 .

我看得出他一直让我 :$

* 张家豪 , 别以为我不知道 . 你怎么可能接不到球 :P *


谢谢你辣老公 :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 下半场JayaJusco ======

如果不是因为要拿老公妈咪的礼物 .
 

我绝对不会来这里 .

没有地方走的 ●︿●

老公陪我玩打篮球 .

又是考验我们默契的游戏 .

本来想去看戏的 .

可是因为没钱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╮(╯▽╰)╭


买带回家看也一样哇 :目


沙发 = Couple seat .

零食汽水 = popcorn & Soft drink .

关灯 = 电影院Feel ! xD

这样就省回38块钱了
.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 回家 =======

很快老公就要回家了 .

老公逼我在生日贺卡上写
媳妇邱嘉恩 敬上 .

真是惹人爱的老公 ~\(≧▽≦)/~


对这个老公真的爱不释手 .

老公回家之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.

紧紧地 , 暖暖的 .


真希望我们住在一起 .

那么就不用面对分离的惆怅 ╯▂╰


虽然明天就可以见面 .

可是永远不及在家的好 (╯﹏╰)


我好想念你嗯亲爱的老公 .




在他面前我可以不顾形象 (:


我喜欢大喊大叫就大喊大叫 .

反正我有他爱 .

我喜欢扁嘴就扁嘴 .

反正我有他疼 .

我喜欢哭就哭 .

反正我有他哄 .

我爱他 .

他包容了我所有的一切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