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星期四

张太日记 - 我做不到 ..

我送你的礼物 .

你没有惊喜的表情 .

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 .

是我送你太多礼物了么 ?

所以你觉得闲了 .

对么 ?

别人的老婆不送礼物 .

男人也是一样疼爱她 .

为什么我送礼物了 .

你却是那么的不珍惜的样子 ..

是我太好了所以你不要 ?



你说我不信任你 .

其实我们在回一起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.

我对你的信心 .

还需要慢慢建立 .

因为那些照片我不是很信任你 .

你可能觉得我很幼稚 .

可是你当时是来气我所以拍照的 .

我怎么懂你以后会不会一吵架就和别的女人做出一些什么的事情 ..

我不懂 .

我对你有信心 .

但是我对我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.

抱歉 .

或则是我自寻烦恼 .

我也想好好的和你走下去 .

可是我控制不了乱想 .

我自认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 .

可是逻辑上行得通 .

心理上行不通 .

我要做个大方且让别人猜不透的精明女人 .

可是原来我的情绪控制了我的思想 .

我做不到 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